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一个女人的奇思妙想  

2016-02-18 17:0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涟水县城军民中心村一户人家里,有一面“装裱”奇特的墙,整个墙面贴满了一大家祖孙四代不同时期的,各式各类照片300多张,每天儿媳张月英定时指给婆婆冯玉珍辨认,这是自从冯老太太患上脑梗并留下后遗症以后,儿媳为了帮助婆婆恢复记忆想出的第一个妙招。
涟水一个女人的奇思妙想 - cc【大肚】 - cc[大肚】
在老太太的房间,放有四个盒子,其中一个盒子里面放着红、绿、黄三种不同颜色的豆子,另外三个分别放着红豆、绿豆、黄豆。每当家里的人都去忙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张月英就要抓出几把三色混合的豆子,让老太太挑拣,这样起到了锻炼和恢复老人记忆功效,这是张月英的第二招。涟水一个女人的奇思妙想 - cc【大肚】 - cc[大肚】 
这两着子真的就凑效,根据近期在家的老太太的儿子讲,老太太刚出院的时候,意识模糊,很少讲话,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锻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已经明显好转,平时家人陪她聊天的时候,有时候也有记忆,可以基本正常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了,而且,精神状态非常的好。

涟水一个女人的奇思妙想 - cc【大肚】 - cc[大肚】 
今天上午,涟水在线接到信息员爆料后,派员现场采访,采访人员走进该户人家的第一感觉,就是一种清新、整洁、调理、和谐的家庭氛围扑面而来,从客厅墙上的三个“家、和、顺”金色行书表字,足可以想见,这个家庭的日常生活与平时相处是多么的温馨而融洽,同时,也充分反映出女主人的精干、淳朴与善良。用女主人丈夫的话说,“这个家多亏老婆了,老婆的所作所为也为儿女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一点不错,家长就是孩子的最好的老师。
涟水一个女人的奇思妙想 - cc【大肚】 - cc[大肚】
涟水在线派员试图采访这家的女主人,她的丈夫告诉说,由于母亲生病,自己在上海的生意就放弃了,现在白天的大多数时间是他在家陪母亲,妻子每天都要去儿子的门市帮助料理一些事情,很是辛苦。而且,她也不愿意接受采访。无奈,在离开时,只能在照片墙上找到一张这位不仅勤快、贤惠,也有气质,还会奇思妙想的贤妻良母的照片。
涟水一个女人的奇思妙想 - cc【大肚】 - cc[大肚】 
采访结束时,涟水在线只能祝福好人一生平安,祝福这一家子更加幸福美满。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