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农村有骗子  

2016-12-06 15:30: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涟水许多乡村出现一帮走村串户,以在村内搭台唱戏,给农村老人发放小礼品的形式,向农村留守老人兜售价格翻番的电器产品,获取暴利。
涟水农村有骗子 - cc【大肚】 - cc[大肚】 
12月3日下午,这伙人在蒋庵尹荡故伎重演,被下班回家的网友识破最终行骗不成。网友在现场看到,这些人先找一个场地,摆开架势,然后通过游戏的方式,向老人赠送鞋刷、牙刷、面条、大枣、小桶等低价劣质小商品,取得老人信任。
涟水农村有骗子 - cc【大肚】 - cc[大肚】 
在迷惑老人以后,在向老人兜售电器产品。其中一款Ro反渗透冷热饮水机,市场最高零售价也在800元以下,而他们却以1980元的高价卖给老人。
涟水农村有骗子 - cc【大肚】 - cc[大肚】 
这些老人之所以乐意购买,因为这帮人在买饮水机之前,除了鼓吹这款饮水机的功能,关键是以送出“一床被子、一个炒锅、豪华电饭锅”为诱饵,迷惑了老人。
涟水农村有骗子 - cc【大肚】 - cc[大肚】 

QQ截图20161205111910.png (561.8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12-6 10:49 上传


在蒋庵演出现场,来自本村数十位老头、老太太,当老人都拿到小礼品以后都“不亦说乎”,纷纷为这帮人道好,还说他们“很实在”。
涟水农村有骗子 - cc【大肚】 - cc[大肚】 
网友希望通过涟水在线,提醒老人千万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遇到事情要先与儿女联系,不要轻易购买大宗商品,特别是送上门的大宗商品。在外的年轻人也应该不时的给家里打电话,提醒在家的老人,不要上当受骗。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