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3岁女孩丢失之后  

2015-09-02 15:3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友萧萧爆料:昨天晚上9点多钟,涟水县涟城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城南音凰KTV附近一3岁女孩不慎丢失,家长四处寻找,不见踪影,最终选择了报警,请求警方帮助寻找。

涟水3岁女孩丢失之后 - cc【大肚】 - cc[大肚】

         当班干警宋长军接警后,以最快的速度,一边安排治安队员、辅警,奔赴各交通要道口布控,自己带领一班人马,迅疾赶到报警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宋长军通过现场了解得知,失踪小女孩只有3岁,是一个小时前,随家里的亲戚,在涟水城南玩耍时不慎丢失的具体情况。之后,宋长军根据平时的工作经验和小女孩走失的时间段判断,小孩应该不会走远,也排除了拐卖抱抢等恶性可能。于是,他当即调整工作方案,把布控寻找范围缩小到以丢失为中心的1000米以内,把巡查重点放在超市、游戏厅、大排档、露天演艺场等地方。


涟水3岁女孩丢失之后 - cc【大肚】 - cc[大肚】

涟水3岁女孩丢失之后 - cc【大肚】 - cc[大肚】

       由于,方向正确,方法准当,很快,宋长军就接到路人报警:在县城城南菜场北边的一个邮亭附近,看到有一小女孩在哭叫。后经第一时间赶到的警员核实,该小女孩就是此前报警丢失的小女孩。他们也在第一时间与小女孩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并将孩子交到家长的怀中。


涟水3岁女孩丢失之后 - cc【大肚】 - cc[大肚】

         孩子的家长从宋长军的怀里接到孩子的那一刻,激动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涟水3岁女孩丢失之后 - cc【大肚】 - cc[大肚】

mmexport1441158294534.jpg (181.8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3 小时前 上传



       宋长军在把孩子交给家长之后,对家长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管护教育,提醒家长平时看护孩子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告诉在场的市民,遇到问题一定不要惊慌,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报警。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