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炮轰”涟水城加油站  

2015-06-08 14:5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涟水城大大小小的加油站不下10几家,有国企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也有老字号的天平,新诞生的涟新。

       他们虽然不是一家子,但却像一个妈妈生的,有着一样的“脾气”和毛病——公共厕所上锁、不开放。
       本来,加油站对于驾驶员来说,不仅仅是加油,还是驾驶员休息、放松、方便、加水的地方,然而,在涟水,却无一例外地除了加油,没有其他任何的免费服务。
       先说车站北边的涟新加油站,几个女人,板着脸,活脱脱像放高利贷的老板,特别那个,人丑岁数大的那个,高傲的一屁吊骚,你去加油或者洗车,要上厕所,非要叫你“注意卫生、把门锁好”,就好像对孩子一样,啰啰嗦嗦一大套;再说安东北路的那几个加油站,除了不开放卫生间,连个洗手、洗脸的地方都没有,问厕所上锁的原因,说是怕附近的居民到里面“方便”;城南的一个加油站,压根就没有厕所,不知道在哪里工作的人是小麻雀转世,还是小青蛙再生;······
       其实,涟水城加油站之所以这样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加油站的员工怕把厕所弄脏,他们多出一份工作负担,直接的锁起来,他们就可以省事无事。可他们就是没有想到,驾驶员几十、几百公里的跑下来,要上个厕所都没有,这还算是加油站吗?作为里面的工作人员,你们和你们的家人,难道出门都把厕所带在身边的吗?太不近人情了,也太狠毒了一些。
       对此,加油站的老板、领导,是不是不知道呢?非也!他们也在昧良心做事,他们心知肚明,有时候就睁眼闭眼的,反正自己不会为难,何必去管那么多,而且,这样还可以为自己节省一些开支。
       服务行业或者是企业也好,提高服务质量是第一要务,讲究诚信也是社会之需,如果我们的老板、领导,对待客户能够像对待油品提价那样的敏感,让你们的人品像油品那样的上标准,也许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