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参加城市热线新春恳谈会的“得与失”  

2015-02-27 11:37: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初五,小年。
        下午5点,如约参加涟水城市热线的商家网友新春恳谈会。
        涟水开发区,上水大酒店,高朋满座,来自涟水的部分老板、活动的赞助商,如沐春风。
        有幸参加该活动,不仅吃好、喝好,还与外贸大嫂、牛二嫂对饮、共欢,其乐融融。
        外贸大嫂,邻家大嫂的朴实、落落大方的举止;牛二嫂,二十年前的稚气、小家碧玉的灵秀,主持人,袒胸露背装束,给人留下深刻地印象。
        酒足饭饱之后,每个人还拿到一份礼品,可谓为皆大欢喜,尤其是外贸大嫂还意外抽到一份大礼,不愧为收获满满。
        美中不足的是,全程没有见到“梦中情人”“文茵”姑娘,实在是遗憾之至,多亏有“三炸”小姐的陪伴,总算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其实,网友都是男的)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