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有限的投入 无限的回报  

2014-05-22 14:5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校在非常时期,采取了非常措施,也算是不惜人力、财力、精力,决定在附近的几个乡镇搞一次巡回演出。一方面丰富我们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孩子们的多种能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也通过我们自己的实力展示,宣传自己,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达到双赢的目的。
        本来,我们学校在软硬件方面确实是与其他同类学校不是在一个档次,管理上更是严格、悉心、周到、无微不至。但多少年来,由于缺乏竞争意识、没有忧患思想,让别人趁虚而上,误导了学生家长,造成一种错误的认识,甚至,在一部分家长的印象中对我们学校的概念模糊,加之一部分别有用心的人,不择手段,在社会上造谣惑众,以至于最终“鱼目混珠”“张冠李戴”,借我们的名字行他们的不齿之事,有的最后误人子弟,影响恶劣。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引入人才、新思想、新观念,改变部分既有的 落后的意识,从根源深处找原因,充分发挥教职工的集体才智,调动大部分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在教育教学特色化方面下功夫,先后举办几次综艺性汇演,还走出校园,走上社会,走向周边的乡镇、村、街道,尽可能让相关、不相关的人知道双语学校、了解双语学校、支持双语学校,并从此改变对双语学校的错误认识,从而乐意的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双语学校,成就每一个家庭的梦想。
         按照计划,要到5个乡镇演出6场次,各种开支费用应该在万元以上,这不是一笔多大的支出,根据今天第一场的现场情况分析,回报应该在数倍于支出之上,而且,老百姓、家长通过观看演出,已经从不理解到理解,从怀疑到支持,从被动为主动,有些东西实在是不能用金钱来可以衡量的,所产生的效果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想象到的,还可以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在自己的谎言门前不攻自破。
          这样的活动,影响是深远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回报是无限的······
          
有限的投入 无限的回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我们需要谢谢为此付出的各位老师、同学、家长 ,谢谢你们的支持、努力、付出。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