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夜里,我梦回35年前  

2012-05-13 09:38:56|  分类: 思念亲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是母亲节到来的原因,我在昨天夜里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十来岁的时候的一幕幕生活场景。特别是,那时候的母亲为了我们的生活而劳顿的细节,让我因流泪而惊醒。
         母亲离我们而去已经有几个年头了。每到节日的时候,我总要好好想想她老人家。想到有她的日子,想到她为了我们的辛苦、想到她为我们的操劳,更想到她对我们的无微不至的关心······
         母亲在的时候,我竟然不知道有“母亲节”,因此,我也就从来没有在这样的节日里给母亲买过任何的礼品。就是平时,几十年为老人家买的礼品也是“屈指可数”。
         母亲远去后的那一年,我知道了“母亲节”这个神圣的节日。但是,我再也不能给母亲买任何有价值的礼品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一天好好想想她,回忆她,永远的记住她。
        梦能穿越时空。从十几岁到几十岁,母亲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们,虽然自己是年近半百,在母亲面前依然是个孩子,母亲是永远的把我们当孩子。
       在母亲面前,我们永远无忧无虑。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