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旗旗“走”了  

2012-03-23 18:11:57|  分类: 思念亲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从市区传来消息:“旗旗走了”。

          我一阵愕然。

         这个可怕消息对我来说虽是突然,但不算意外,本是预料中的事情,而且,我也在早期就有了思想准备,只是比我预料的时间要早了一点。

         旗旗患的是绝症,也是恶性的。在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就预知到最终的结果,不过谁都不愿意说出这一结果,都在尽一切可能的帮助她,希望能够有奇迹的出现。

        作为家长、长辈几乎是倾其全力,想尽了各种办法。现代科学的、民间秘方子、农村鬼七道八的,可谓是病急乱投医。大概是用尽了所有的方法,还是没有挽救她的年幼的生命。最终是带着遗憾,不知不觉的在下午的睡梦中走了。听说走的平静而坦然。

         我们都知道,旗旗也是经过了近一年的与病魔的顽强抗争,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应该是感觉自己实在太累了,也是怕父母太过劳累了,才悄悄的离开的。

         旗旗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就是在病痛期间,她总是带给我们阳光的外表形象。在我们询问她的病情的时候,她都是尽可能的面带笑容与我们交流,对自己充满着希望,也给人以希望。

        由于旗旗从小是在我家长到周岁以后才回去的,所以,在她懂事以后听了她的父母的情况说明,对我们始终是带着感激之情,曾经还不止一次说过,要在我们老了以后,好好的孝敬我们,到过年的时候买酒给我,带我们去旅游······如今,这些都已经变成永远无法兑现的承诺。

        旗旗的走,对于我是没有太大的遗憾,只是一种惋惜。一个如花似玉的少女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走了,应该属于她的人生的路本该还有很长,可是她没有走下去。也许是她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复杂和未来的不平静而胆怯了,也许是她厌恶了学习的繁重要放弃了,也许是她感觉到人生的坎坷了······

         旗旗,你就去吧。以后你不再有苦痛,不再有磨难。姨爸唯一亏欠你的就是在你最后的日子里没有完成带你来我家玩的心愿,姨爸希望你在另外的世界能够原谅并永远的照顾好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