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科风”让我不再相信广告(原创)  

2011-12-10 08:45:04|  分类: 亲身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苹果四代的款式,十二大功能,超长待机时间······工厂店销售,每部只赚9块钱······”这是广东某个厂家为自己生产的“科风”手机做的广告。我正巧考虑要换手机,于是按照广告的地址,到这家“工厂店”去了解一下。后来也经不住诱惑,听信了营业员的口舌,买下一部。使用不到一个月,就出现送话器有问题。每次通话,对方就是听不明白。我找到店里,还好,没有费多少口舌,又调换一部新的。在使用过程中总是感觉好像“大脑反映迟钝”一样,不仅触屏不灵敏,号码簿存储也有问题。更有时候只要来电话就关机。我渐渐的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也再次有了重新买一部的考虑了。

      前天早上,因为有事情预约在先。6点多钟,我想翻看电话号码查询相关人员,通知准时到岗到位,可电话就是触摸不灵,想找的电话号码就是找不出来,我在一怒之下,把这个可怜的“科风”摔成四分五裂,让它去见垃圾池去了。

      我不知道“科风”手机的生产工厂有多大,是什么样的规模,有什么样的技术支持。更不知道这种手机是如何经过批准生产和上市的,是否有产品合格证和广告许可证?恰恰就是这样的垃圾手机也能堂而皇之的在电视台做广告,进行大肆的宣传,造谣惑众,诱骗无辜,而且,也是长期无人管理,让多少人上当受骗。

      我之所以要记下这件事情,绝对不是因为几百块钱的问题,我要摔碎“科风”也不是一时之怒。我的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警醒自己,今后能慎重的看待广告宣传,特别是购物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小便宜,还要牢牢记住赵本山大哥说的那句“不看广告,看疗效”。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