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原创日记】酒后无德  

2009-07-21 18:06:42|  分类: 日札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领导下乡,下午返回。途径污水处理工地现场,见一醉酒男子酒大大发酒威,不认周围所有熟悉不熟悉的人。要不就大打出手,要不是破口大骂,那种不可一世的行为实在是近乎于发疯一般。看现场,甚至认不出自己的老婆,但他坚持自己认为自己的行为不错。

           现场围观的人很多,不知道什么原因,人越多该男子越是过分。于是劝说及围观的人由同情变成厌恶。

           我们是路过行人,仅仅出于好奇,没有靠近围观,远距离的看看。具体情况不十分了解。

           对于该男子的所作所为我有与众不同的理解。我感觉他是一定“自有道理”。只能说他在处理方式上存在问题,对自己的行为把握不好,没有掌握分寸,无需局外之人指指点点。特别是成年的男人,有时候在生活中、感情上往往会遇到挫折或者是困惑,有时候借酒发挥就是因为自己的内心的不满而发泄。作为中年男人生活的压力大,遇到特定的环境特定场合,引发一种曾经压抑的情绪,一触即发的可能性是应该理解的。

          但是,我们毕竟是成年人,一个应该理智的人,所以,我希望凡是在酒大以后容易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举动的人,以后端上酒杯能量力而行,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再出现类似的影响最近形象的事情来。万一感觉酒大后尽量少与接触,早点回家休息,免得引发一些次生事件。让人说是“无德”。甚至闹出亲者痛仇者快的不幸憾事来。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