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爸  

2018-10-04 09:31: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爸
 老爸,今天是农历8月24日,你的生日,你还记得吗?

图片

自从母亲离开我们以后,每年的今天,我们会聚在一起,为你过生日,这是你一年中最开心的事情,你看到四代人围在你身边拍照,你很满足。

图片


今年的6月3号,你不顾我们的感受,狠心的丢下我们,固执的走了,从此,我们没有了这个机会,今天又是8月24,我们只有哀思,永远无法相聚。

图片

到今天,你走已经整整4个月了,我还是住在和你一起生活的小屋,并且续租一年,不仅仅是我习惯了这个环境,而是我想在这里重温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每天看到小屋的一切,感觉就像你还在一样。


图片


你,90多岁的老人,我每次酗酒回来,床头一杯水,一次次给我盖被子······让我常常感到自责,却又是在享受博大的父爱。


图片

我和你爷俩不到十个月的“蜗居”,我看着你每况愈下,最终茶水不思,变得皮包骨头,作为儿子,却无能为力,束手无策,这是最大的不孝。

图片

你的手机号码我依然保存在我的手机里,不管将来这张手机卡被谁重新启用,我觉得这是当年你用于呼唤我们的号码,我有时候幻想着用这号码可以听到你的声音,或者翻看代表你曾经辉煌的历史的这面旗子,仿佛,你还在我身边。

图片

也许明年的今天,你儿子记不住今天这个日子了,希望你像过去一样原谅你儿子的过错和不孝。不过,请你相信,阳历的6月3日,时间在这一刻定格,已经刻入脑海。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