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是谁拿去了我的低保  

2017-09-27 15:1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帖最后由 父爱如山 于 2017-9-27 12:16 编辑

本网消息:两间30几平米的小屋,凌乱不堪的室内摆设,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电器,一个病入膏肓的老人······这就是涟水县岔庙镇新河村四组 徐攀石的家。

2017年09月27日 - cc【大肚】 - cc[大肚】
  
2017年09月27日 - cc【大肚】 - cc[大肚】
  
徐老汉,今年58岁,常年体弱多病,无人照顾。早在二十多年前,妻子因嫌弃他家庭贫困,无法继续生活而离家出走,留下他和几个月大的儿子相依为命。
2017年09月27日 - cc【大肚】 - cc[大肚】
(该图片来源于网络)5年前,只有一个人在家的徐老汉被查出喷门癌,让这个原本就很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徐老汉手术以后因为昂贵的医疗费只能在家静养!近日,病情恶化,癌细胞转移,长期在外的儿子也没有消息,当地的好心人把徐老汉送往医院治疗,却因为手头没有一点积蓄,住院费都是亲戚、朋友、邻居帮忙筹集的,如今已欠了数万元债款。
2017年09月27日 - cc【大肚】 - cc[大肚】
处于苟延残喘中的徐老汉死不瞑目的是,本来他是低保户,靠政府每月的低保还能维持生活。不知道什么原因在他患上喷门癌以后的2015年第4季度,低保就莫名其妙的没有了。重病中的徐老汉,找了很多人,却没有人有任何答复,如今,在他生命倒计时的时间里,就是希望知道自己低保是被取消了,还是被别人冒领了?

2017年09月27日 - cc【大肚】 - cc[大肚】
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家里条件如此之糟糕,本该享受政府的补贴,以保障最基本的生活之需,然而,就这点保障却没有了“保障”,具体什么情况,不得而知。但我们还是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一帮他,恳请地方相关部门过问一下,哪怕我们没有能力帮助老人延续生命,但我们也不该让老人带着遗憾离开这个社会。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