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一溺水者父母获赔10万元  

2017-07-30 15:2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中国人寿涟水公司领导一行将10万元意外伤害赔偿款送到之前在涟水城南黄河洗澡不幸溺水身亡的王某某的父母亲手中。

涟水一溺水者父母获赔10万元 - cc【大肚】 - cc[大肚】 
溺水者王某某生前是由涟水“丛林众望维修服务部”为其投保,公司业务经理胡淼为其承办4+1精英B产品,意外伤害保额10万元业务7月14日王某某与其他3人结伴到黄河洗澡,期间,因体力不支,不幸溺水。
涟水一溺水者父母获赔10万元 - cc【大肚】 - cc[大肚】
事发后,中国人寿涟水公司接到消息。中国人寿涟水公司理赔科徐经理和业务经理胡淼第一时间到客户家看望并办理理赔手续。于今天上午将10万元保险金送到涟水牌坊王某某的父母手中,其父母亲对中国人寿的服务与迅速的理赔万分感激,连声称赞:中国人寿的服务真好!
涟水一溺水者父母获赔10万元 - cc【大肚】 - cc[大肚】
保险公司领导表示:保险的意义在于雪中送炭,有效化解人生旅途中遇到的疾病、意外等风险,确保你的生活质量不被改变,保险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保险是万万不能的!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