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视频资料解说词  

2017-01-15 15:0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涟水在线年会视频解说词

   广袤的涟水大地上,有一颗新星叫东鼎小镇,繁华的小镇里有一个单位叫涟水在线。涟水在线,是全县百万人所熟悉的网站,也是最值得信赖的网站。

涟水在线创建于2006在走过风雨兼程的10年时间之后,2016涟水在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涟水在线开创局面、提升档次、创造佳绩的一年。

   2016年,涟水在线的热心网友达到20万,全年编发原创生活资讯960多条,单条点击超过5万的40多条,自发组织为特困户、病灾户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00多万元,为孤儿上学、灾区慰问、农民工讨薪和维护稳定、主持正义等多方面尽到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16年,涟水在线继续秉承“奉献、服务、创新”的理念,在创建涟水在线义工社的基础上,又成立了“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幼教早教爱心联盟,不断探求创新之路,稳步推进全面发展,逐步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之路

     2016年,涟水在线义工社通过继续开展义工走进敬老院活动,无偿为孤寡老人、五保老人“包饺子、洗衣服、打扫卫生、聊天、理发、按摩、修脚、维修电器等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升档次,打造属于涟水在线义工的独特品牌。

关注农村留守儿童2016年涟水在线义工社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年来,涟水在线义工社协助常熟爱心团队先后两次走进全县数百个乡、家庭,给孩子们送去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年6·23阜宁龙卷风特大自然灾害发生以后,涟水在线义工社义工积极行动,作为涟水第一组团,带着灾区急需的物品,赶赴阜宁,深入重灾区慰问受涟水在线的影响,全县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涟水在线义工先后四赴灾区,全力帮助灾区的人民恢复生产、生活,充分体现阜宁涟水,唇齿相依的兄弟之情,涟水在线编辑部也在第一时间以《阜宁,别哭》为题进行了系列报道

   2016涟水在线坚持自己“立足本土,坚持原创”的定位,以关注民生为出发点,通过揭露假丑恶、弘扬真善美,让涟水在线走入寻常百姓家。今年以来,先后编发了多篇轰动全城、反响强烈的关于民生事件的原创内容,

     五港人时码粮食购事件经涟水在线报道以后,行骗人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主动联系当事人,使物体最终得以解决;

   涟东新村2000多户唯一的下水道被施工单位挖坏堵塞,小区内脏水四溢,居民叫苦不迭,涟水在线《涟东新村下水道不通谁之过》为题进行现场报道,引起地方及施工主管单的高度重视,在报道的第二天,就通过联合办公,下水道畅通无阻;

     2016年底的时候,涟水陈师一户人家遭遇火灾,4人住院,一家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向涟水在线求助,一篇题为《一家深夜遭火灾,4人住院求相助》,

牵动了千万网友的心,24小时内,涟水各界捐助善款20多万元,一夜之间6人点击300个点赞,300多条关爱留言。

 涟水在线有大家的一贯支持,有涟水在线人百倍的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灿烂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