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年会致辞  

2017-01-15 14:5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涟水在线年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涟水在线2017年会,在此,我谨代表涟水在线的全体员工,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常熟的义工兄弟、在座的新老网友,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6,是我们涟水在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们开创局面、提升档次、创造佳绩的一年。

2016年,我们继续秉承“奉献、服务、创新”的理念,在既有的爱心慈善组织——“涟水在线义工社的基础上,又成立了“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幼教早教爱心联盟,不断探求创新之路,稳步推进全面发展,逐步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新路子

     2016年,涟水在线义工社在继续开展义工走进敬老院活动,无偿为孤寡老人、五保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广泛的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升档次,打造属于涟水在线义工的独特品牌。

农村留守儿童是普遍的社会问题,2016涟水在线义工社协助常熟爱心团队先后两次走进,关注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温暖进一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年6·23阜宁龙卷风特大自然灾害发生以后,涟水在线作为涟水第一组团赴阜宁重灾区慰问受我们的影响,全县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三赴灾区,全力帮助灾区的人民恢复生产、生活,充分体现阜宁涟水,唇齿相依的兄弟之情

    关注百姓生活,是涟水在线一贯坚持的方针与宗旨2016涟水在线编辑部发了多篇轰动全城、反响强烈的关于民生事件的原创内容,五港人时码粮食购事件高沟有单位拖欠工资事件涟东新村下水道问题“涟水城南一家遭遇火灾”和等新闻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事件也在最短时间内得以圆满解决,特别是“城南一家遭遇火灾”新闻爆出以后,24小时内,涟水各界捐助善款20多万元,一夜之间6人点击300个点赞,300多条留言

涟水在线的微信公众号已经走进寻常百姓、成为百万涟水人了解涟水、关注民生、评论热点的重要平台之一,深受网友好评目前,涟水在线的原创点击率已经突破几十万大关;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涟水在线既有成绩,也有不足,既有创新,也有守旧,总之,距离我们网友的希望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2016已经成为过去,过去的一年涟水在线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感谢各位网友的厚爱,感谢百万涟水人的关心和关注,涟水在线的未来发展,依然离不开大家的一如既往。我们知道,涟水在线还是涉世未深的少年,需要大家呵护与关爱。我们也知道,在未来的日子,要想真正实现上网就上涟水在线的目标任重而道远

   我们坚信,涟水在线只要有大家的一贯支持,有涟水在线人百倍的努力,涟水在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