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我的老家好寒碜  

2016-08-21 16:04: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没有嫌贫爱富之心,也没有贬低自己家乡的意思。我很爱我的家乡,但,眼看着近年来隔河相望的阜宁的发展变化,我真的有点“自惭形秽”的感觉。
先说路灯:站在大桥往东看,路灯一直延伸到阜宁,每到晚上是灯火通明;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站在大桥往西望,只有几棵路灯杆,晚上自然是一片漆黑;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再说道路:河对面阜宁,水泥路铺到农户家门口,农村人过上了城市人的生活;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看看涟水唐集的大桥村(原汤马村),还是原生态的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三说村民的房舍:低矮的小瓦房,80年代的,挺让人怀旧的;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对岸的小楼房,镇有点天堂与地狱之分;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当然,不仅仅这些,自来水人家的哗啦啦的流,我们却是“细水还不长流”。
我的老家好寒碜 - cc【大肚】 - cc[大肚】

mmexport1471489540721.jpg (617.8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8-19 12:09 上传


俗话说“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发帖的意思,就是希望家乡的父母官能设身处地为地方群众想想,帮助家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打工仔也有“扬眉吐气”的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