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非常的鞭炮声  

2016-08-18 10:5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15日一大早,涟水红窑镇红窑村王姐家楼下突然响起一阵鞭炮声,响声惊动了左邻右舍,人们纷纷前来围观,了解情况。
非常的鞭炮声 - cc【大肚】 - cc[大肚】
楼下突然来了几辆轿车,车上下来几个年轻人,他们每个人都提着一包东西,直奔住在这里的王姐的家里。
非常的鞭炮声 - cc【大肚】 - cc[大肚】
经过详细了解才知道:王姐13日的时候,在涟水开三轮车送客途中捡到一个钱包,后经过多方打听,找到失主,主动将小包送还失主,这是失主今天上门来感谢王姐的。
非常的鞭炮声 - cc【大肚】 - cc[大肚】
原来,在8月13日上午10点多,涟水开发商周总在金城中学附近乘坐一红色三轮车回城南家中,下车的时候不小心把钱包忘在了三轮车上,钱包内有现金一千多元,卡十余张,以及往来账单等重要物品。事后,周总在涟水在线发了《寻物启事》的帖子,知道线索的王姐当即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并将小包归还失主。
周总实在是感激不尽,特地请王姐在涟水锦豪大酒店作客,并邀请涟水在线和涟水其他新闻媒体见证,以表达对王姐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的感谢。
非常的鞭炮声 - cc【大肚】 - cc[大肚】
王姐名叫王秀芳,家是红尧镇红尧村人,在红窑街也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但目前是在涟水县城租房子居住,带孩子读书,老公在外地工地上上班,平时就靠载客维持日常开支。
非常的鞭炮声 - cc【大肚】 - cc[大肚】

0L$S0Y[QP8SM66{1ZA6{UC.jpg (113.5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8-17 09:47 上传

尽管家庭情况不是十分的殷实,面对金钱,不动心的这一高尚品德值得宣传和弘扬!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