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丑事:5个孩子,3个孽子  

2016-04-01 10:12: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 29日下午,涟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对一家亲兄妹俩陈某与其妹妹陈某某实施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从而了结一起因拒不赡养父母和拒绝给付父母生病开销的医疗费用的民事案件。

涟水丑事:5个孩子,3个孽子 - cc【大肚】 - cc[大肚】

  

陈氏兄妹的父母家在农村老夫妻俩一生育有一男四女5个儿女。本来他们岁数大点,但生活还能自理。自从父亲陈X患食管癌,手术后又复发,前后花去一笔不小的医疗费用,他们要求儿女共同承担所有费用,并且以后每月给付他们老两口的生活费、房租费。结果兄妹5人中只有2个同意,其他3人拒不履行义务。老两口无奈将其中3人告上法庭,要求三兄妹尽赡养义务。

涟水丑事:5个孩子,3个孽子 - cc【大肚】 - cc[大肚】

法院经审理后判决陈某兄妹三人每人每月应当支付他们父母生活费及租房费,同时分别承担其父亲因食管癌住院花费的医疗费。判决生效后,兄妹三人中只有一个妹妹按时履行判决,还有一个老大和一个妹妹有能力却拒不履行。最终,法官经多次上门劝说无果,依法将他们依法拘留,同时强制执行他们所欠赡养款。

涟水丑事:5个孩子,3个孽子 - cc【大肚】 - cc[大肚】

陈老夫妇有五个子女,为什么只起诉其中的3个?因为5个中有两个女儿对老夫妻俩很是孝顺,所以才将自己的大儿子、二女儿、三女儿这儿女告上法庭。庭审现场,兄妹3个起先还百般狡辩,说自己已经支付了父亲的医疗费,在法官再三追问之下,兄妹三人不得已承认钱确实是他们最小的妹妹垫付的,至今他们也没有还钱的事实。

涟水丑事:5个孩子,3个孽子 - cc【大肚】 - cc[大肚】

判决生效后,却只有一个女儿能按时履行,另外兄妹俩拒不履行,老两口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这才出现29日下午,涟水法院依法对陈某兄妹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的这件丑事。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