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宝马挡道结情缘  

2016-03-28 16:5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辆宝马挡道,让经过这里的其他车辆无法通行,直到3个小时以后,老板姗姗来迟。互相没有产生矛盾,反而结为好友。这是前两天发生在南集镇皂角村大羊庄的一件新鲜事情。
宝马挡道结情缘 - cc【大肚】 - cc[大肚】
3月25日上午,一辆运石子的大型工程车运送石子去南集,经过皂角村的时候,本来农村道路 就只有3.5米宽,路边又有一辆宝马车停放,工程车怕刮倒宝马得不偿失,只好停下来等待车主。
宝马挡道结情缘 - cc【大肚】 - cc[大肚】
一等就是几个小时。到块中午的时候,宝马车驾驶员才过来,原来是因为工地上发生了一点事情,耽误的时间就长了点,于是,当场向工程车驾驶员道歉。工程车驾驶员没有发脾气,并表示理解。
宝马挡道结情缘 - cc【大肚】 - cc[大肚】

QQ截图20160328103635.png (648.2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5 小时前 上传


经过这件事,他们都感觉对方很好处,再加上一个是搞工程的,一个是工程材料供应商,于是互留了电话号码,约定结为义气兄弟。此消息在对方传为佳话。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