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保滩霸王村干部  

2016-03-13 15:5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涟水保滩养老院门前干净的广场上,老人正在锻炼、晨练,一位地方垃圾清运工拖来一车垃圾,不容分说,直接将垃圾倒在广场的中间,也就是服务中心的大门口。
涟水保滩霸王村干部 - cc【大肚】 - cc[大肚】 
老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大跳。于是有人指责倒垃圾人的行为有悖常理,倒垃圾的人却大言不惭的说“这是我们领导叫的,你们不交垃圾费,就把垃圾倒在你们门口”。看这位清洁工的架势,一定有来头。
涟水保滩霸王村干部 - cc【大肚】 - cc[大肚】 
管理人员出面了解得知,养老中心所在地是涟水保滩镇缺口村,按照村规定,每年要养老中心交给一定的垃圾管理费用。根据养老中心管理人员介绍,去年是3000元,已经缴纳。今年开始要8400元,养老中心觉得太多,与村里交涉,后下降到5000元,仍未达成协议,村里就来了这么狠着子。
涟水保滩霸王村干部 - cc【大肚】 - cc[大肚】 

QQ截图20160313103249.png (370.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3 小时前 上传


根据垃圾清运工说法,这是“领导”叫的。而且,也有部分村领导带人到养老中心要动手的意思。具体情况不明,好在,该事件发生时间不长,就有镇领导知道情况,不久镇书记就安排人武部长和城建助理,亲自到场协调,但具体结果尚未公开。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