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车毁人未伤  

2016-11-18 15:4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 (11月17日)晚上17时许,淮高路涟水成集街北加油站附近,两辆大货车追尾,造成后面的一辆大货车车头彻底损毁。
车毁人未伤 - cc【大肚】 - cc[大肚】
网友在现场看到,遇事的其中一辆是山东牌照大货车,追尾的一辆是淮安牌照大货车。追尾的大货车的车头已经完全报废,一地零部件。
车毁人未伤 - cc【大肚】 - cc[大肚】
蹊跷的是,追尾的淮安牌照的大货车被撞得如此严重,爬出车外的驾驶员却只有一些轻微的皮外伤,其他一切正常。
车毁人未伤 - cc【大肚】 - cc[大肚】
根据驾驶员自己讲,事故是因为当时“车速有点快,加上下了点小雨,路面有点滑,没刹得住,就撞上去了”。
车毁人未伤 - cc【大肚】 - cc[大肚】

mmexport1479432100503.jpg (104.5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11-18 11:11 上传


事发后,双方当即报警,接到报警的110民警迅速赶到,维持秩序,等待救援。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