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缺德鬼  

2016-11-16 15:2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11月14日)一大早,一个家住阳光嘉园的朋友给他打电话,语气气愤之极,告诉他,哪一个缺德鬼夜里把大便从高空扔出来,砸在自己的车顶和车身周围,可恶至极。
缺德鬼 - cc【大肚】 - cc[大肚】
网友的朋友家在阳光嘉园,正常时候晚上都是把自己的停在楼下,今天早上,下楼准备开车上班的时候,却看到自己的车顶和车子的附近都有大便,还有一些便纸,一时间弄不清楚这些是从哪儿来的?
缺德鬼 - cc【大肚】 - cc[大肚】 
缺德鬼 - cc【大肚】 - cc[大肚】 
网友的朋友自己反思,自己住在这里很长时间,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又会是什么人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感觉忿忿不平。
缺德鬼 - cc【大肚】 - cc[大肚】
从停车的地方往上望,确实无法证实这是哪位“缺德鬼”干的坏事。所以,网友的朋友就是想通过涟水在线,希望“缺德鬼”以后别再做这样的事情。
缺德鬼 - cc【大肚】 - cc[大肚】 

QQ图片20161114102804.png (288.9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11-14 10:27 上传


涟水在线提醒:远亲不如近邻,和谐邻里,才能和谐社会。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互相需要沟通,以这种极端的方式,结果只能适得其反。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