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兄弟姊妹谢谢你们  

2016-01-05 18:2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小时,65000多个点击,330多个点赞,500多条回复,这是关于涟水县XX学校老师殴打学生事件的真实反应,在一片谴责与谩骂声中,事情已经得到了圆满解决。当事老师不仅受到了一定的经济处罚,还上门赔礼道歉,公开深刻检讨,来得稍显迟缓的诚恳,已经取得了学生、家长与当地村民的谅解。
兄弟姊妹谢谢你们 - cc【大肚】 - cc[大肚】 
自从昨天上午帖子发出以后,老朽一遍遍翻看着网友的留言与回复,无数次流下感激的泪水:一句句充满关爱,带着情感词句,温馨温暖;一条条义愤填膺的“痛斥”,畅快淋漓;让老朽与孩子的一家受宠若惊,顿感前所未有的爱与温暖。我们互不相识,我们未曾谋面,我们天涯海角,但65000多兄弟姊妹,却就成了这一家人的坚强后盾,这足以说明社会是充满道德和良知的。在此,老朽代表这一家人,给65000多兄弟姊妹鞠躬了!谢谢你们!
兄弟姊妹谢谢你们 - cc【大肚】 - cc[大肚】 
本来应该是第二天才可能安排调查组调查的事情,提前一天就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事情会如此180度大逆转,这就是网络的力量,这就是65000多兄弟姊妹的力量,这就是社会充满正能量的结果,这与那些缺少良心,却又怕丢失颜面的人相比较就是天壤之别
兄弟姊妹谢谢你们 - cc【大肚】 - cc[大肚】 
事件的圆满解决,应该说是还社会一个公道与正义,可是,在这个结果之后,似乎并没有让人感觉到相关部门有杜绝类似事件的希望。可能这事对他们不会有太大的震慑和影响,因为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他们孩子的身上,而且,想推卸责任的理由有很多,也冠冕堂皇。所以,要想有效解决,恐怕是任重而道远。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