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轿车侧翻 一家被困  

2016-01-29 15:4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十点半左右,304涟水岔庙镇境内顾庄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银灰色轿车翻入路沟,四轮朝天,一家三口被困车内。
轿车侧翻    一家被困 - cc【大肚】 - cc[大肚】
接到消息,记者立即赶往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内共有3人,应该是一家三口。母亲虽然腿部骨折,却紧紧抱住孩子,孩子并未受伤。随之赶来的消防队员用专用工具破解车体,救出受困人员。
轿车侧翻    一家被困 - cc【大肚】 - cc[大肚】
据目击者朱师傅讲.当时看到这边有影子、有灯亮,下来才发现了事故车辆,试图打开车门,却打不开,曾从后挡风玻璃处进行救援,也扳不动,后来才报警,并带领民警和消防员到达事故现场。消防员勘察后决定,首先对副驾驶位置车门进行破拆发现一家三口全部困在车里面,当时我们在现场看到一个感人的情景,就是她的母亲将小孩用双手护在怀里面。
轿车侧翻    一家被困 - cc【大肚】 - cc[大肚】

QQ截图20160129143547.png (103.9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 小时前 上传

父亲和6岁孩子首先被救出,因为受到母亲的保护,孩子并无大碍。母亲腿部骨折严重,救援比较困难。最终由一名救援人员托着她的背将她从后窗救出来
事故原因是由于下雨视线不好.加之速度过快.所幸沟里没有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