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的领导请借我一双翅膀  

2015-10-07 16:2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涟水县城涟新路巴黎春天公交车站点设置的位置实在是让人有点迷糊。


涟水的领导请街我一双翅膀 - cc【大肚】 - cc[大肚】

          先不说这个站台躲在毛糙丛中,问题在于不久之前设置的道路隔离栏杆,公交车根本无法就近停靠,以至于上下车的乘客自然也就很不方便。


涟水的领导请街我一双翅膀 - cc【大肚】 - cc[大肚】

        在离该站台两边都有出口,如果公交车师傅能通融一下往前走几步,或者提前一点停车,这样上下的顾客就会方便许多。不过,可能公交公司有严格的规定,公交车是不允许在公交站台以外的地方随便停靠,所以,他们在站台对面停靠,让顾客在快车道上下也就是无奈而为之。
        今天,天上下点小雨,乘客都在站台内候车,从站台到上站台对面的公交车,必须要绕一圈子的路,但205.207的公交车师傅依然“坚持原则”,这当然不能怪罪驾驶员,网友在这里想说的就是,这个隔离栏的设置,领导有没有经过实地考察,是否有规划设计,还是就是工人随意安装的?
         开通城市公交,为的是方便市民,所以,管理部门就应该尽量把好事做好。而不应该这样随随便便的一做了之,甚至是马马虎虎,毫不经意。
        这些事情该谁管,网友不是很清楚。当然这是件小事,不过,有个成语叫“管中窥豹”,还有个说法叫“以小见大”,只有把一些小事情做好了,才可能做好大事情。换言之,连小事情都做不好,大事情就更做不好了。

QQ截图20151004101800.png (890.72 KB, 下载次数: 0)

QQ截图20151004101800.png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