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楼上湖滨小区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闹剧  

2015-09-28 16:5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涟水县城湖滨小区不大,也算是老旧的小区,随着现在私家车的增加,小区就越加显得拥挤,特别是小区的出入口,根本无法满足居民的需求,住在这里的人就越发应该自觉一些,保证在不影响别人的前提下选择停车位,尤其是节假日更是如此。这不,昨天夜里就有网友“天亮亮”打电话到涟水在线投诉,甚至痛骂停在出入口的一部面包车无良无德,影响整个小区人的出入。

楼上湖滨小区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闹剧 - cc【大肚】 - cc[大肚】 

楼上湖滨小区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闹剧 - cc【大肚】 - cc[大肚】 

          急着回家的这位网友在附近跑有十几家,敲门打听也没有找到面包车的驾驶员,回来索性长时间按响汽车喇叭,也无人响应,无奈之下,网友把自己的车子靠近了面包车车头,清晰的拍下面包车的照牌号码,及时发给涟水在线,请求涟水在线给予曝光,让这样的没有公共道德的驾驶员从此引以为戒,汲取教训。


楼上湖滨小区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闹剧 - cc【大肚】 - cc[大肚】 


       从网友拍到的图片看,面包车确实是挡道了,本来不宽的通道,被面包车已经占去三分之二,机动车想进入是绝对的不可能,对于急于回家的人确实是耐烦不得,但找不到驾驶员也只能是望车兴叹。自己的家近在咫尺,却无法回去,而且不是一共两个,这不能不说是闹剧。


楼上湖滨小区上演“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闹剧 - cc【大肚】 - cc[大肚】 

         如今的驾驶员考试,已经增加了“文明驾驶”科目,其实,这个科目里就有类似于这样的考试内容,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是经常看到这样的随意停放车辆的情况,不仅仅在这样的小区的出入口,随时随地,乱停乱放,交警不停的贴单子,却永远是禁而不止,随处可见。
         我们唯一的理解,就是这辆面包车可能并不是这个或者附近小区的住户,或许是走亲戚的,或者是送礼的,或者是假日来消遣的,不得而知。他既然停在这里,就是感觉这是一个很难得的停车位,所以,安顿好自己的车子,早已去玩的无影无踪,天昏地暗了。
          也许,对于涟水在线的曝光,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但我们还是希望能除了涟水在线以外,通过其他的渠道提高一点早已驾驶员的的公共意识,提高一点道德素养,这样也免得以后经常耳根子发热,还要顺带家人挨骂。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