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交通,你骗谁呢  

2015-08-05 16:2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熟悉涟水城的人都知道,县城过去就是那几条路,但最近几年的大发展,已经让涟水变得今非昔比。随着几纵几横的规划实施,城区确实初步形成大格局,让涟水人引以为豪。


涟水交通,你骗谁呢 - cc【大肚】 - cc[大肚】

QQ图片20150805144740.jpg (84.1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1 小时前 上传


file:///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984997249\Image\C2C\SRF4)0EDFGBEQ%$P5BP{O9X.jpg

美中不足的是与这些相配套的交通指示牌的设置有点实在“马马虎虎”。看看网友在县城拍到的一组图片:

1、 泰山路,行政服务大厅门前往东方向,明明这条路已经与安东路贯通,指示牌却标示不通,如图


涟水交通,你骗谁呢 - cc【大肚】 - cc[大肚】


2、  还是这条路,在靠近安东路的地方,标示:过安东路可以一直走,到淮海路,而实际上,过安东路就是一排楼房,如图:


涟水交通,你骗谁呢 - cc【大肚】 - cc[大肚】


3、  天元路由北向南,在与泰山路交接的地方,标示可以一直向前到炎黄大道,事实上,在泰山路边上就是土堆、施工棚,再往前就一片民宅。如图


涟水交通,你骗谁呢 - cc【大肚】 - cc[大肚】

4、  新涟中门前的漪河路,由西向东,与安东北路交接以后就是端头,但交通标示却是   工一路


涟水交通,你骗谁呢 - cc【大肚】 - cc[大肚】


类似的交通指示牌还有许多。不知道这些牌子是哪个单位设立的,由哪个部门主管?如果用最佳的解释,也就是以后这路要通的,先标上去,可以避免重复设置,增加开支,也是一种节约的方式。果真是这样,我以为在尚未开通的那个指向上面,先用什么东西遮盖一下,其实,这种举手之劳也就是给责任者“蒙羞”。

如果这种解释站得住脚的话,那么,政府服务大厅门前的那个又该如何解释?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