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嵇陆中心村领导你们看看  

2015-08-04 15:2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日晚12点多的时候,有一人骑摩托车下班回家,途经涟水县小李集化工园区嵇陆中心村村部门前,不慎跌入该村中心路上的一个窨井,不仅摔坏摩托车,身体也多处受伤。由于是深夜,伤者只能想办法通知家人救助。
        网友接到报料以后,即于3日上午,前往该地段查看究竟,也真心希望该村能及时补救,以免路人重蹈覆辙。不料,在网友赶到事发地点以后,却看到那个害人的窨井,依然是敞开的,从现场的情况看,根本无人过问。
涟水嵇陆中心村领导你们看看 - cc【大肚】 - cc[大肚】            涟水嵇陆中心村领导你们看看 - cc【大肚】 - cc[大肚】 
        该窨井就在嵇陆村中心路的行车道上,大约有80公分深之多,如果路过的人不小心,极有可能跌进窨井。从窨井的内里看,应该是排水管道窨井,所以,由此推断,窨井的主人应该就是嵇陆村委会。本来,窨井盖的缺失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问题在于我们的管理者,是不是能在第一时间进行补救,及时防护,尽到一个管理者应尽的责任。这能够充分的体现管理者的是不是有一心为民的责任心。       更让人可笑的是,这个问题窨井,恰恰就在嵇陆村委会门前,是他们每天上班下班的必经之地,难道就没有一个人看到过这个无盖的窨井?也许,书记、村长开着车子“巡视”,窨井是在地面以下,很难看到,也很正常,不正常的就是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就没有一个党支部、村委会的家人掉下去的呢,怎么就没有他们的亲戚朋友掉下去的呢?如果有一次,也许早已就安装好了。
涟水嵇陆中心村领导你们看看 - cc【大肚】 - cc[大肚】 

QQ截图20150803135255.png (523.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昨天 13:54 上传


        嵇陆村,是在地方发展比较好的村之一,中心村的建设很有特色,省财政厅把该村作为结对对象给予帮助,从这件事看,这班17品芝麻官就在等着上面的帮扶的那块馅饼了,其他的已经是什么都不想干,包括这个窨井盖子也等省财政厅来人盖上。
        不过,网友在这里说几句,对于他们无所谓什么影响,他们也不上网,每天弄小酒漂漂,就是神仙的日子。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看到帖子的嵇陆村民,赶紧告诉嵇陆的“干部”,迅速把盖子盖上去,不然出大事以后,他们一个逃不掉。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