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敞篷汽车够凉快,但不安全  

2015-07-30 18:1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涟水大开发这些年,也着实让一部分建筑行业的小老板赚了不少。他们小段包工,无需垫付资金,也不用工程机械,凭自己的一双手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做出了很了不起的事业。       起先,他们也就是找一些工人,每天要求工人按时上下班,工人每天5点左右就要吃完早饭,开电瓶车或者摩托车,从四面八方往自己的目的地赶,实在话,确实很辛苦。最近几年,这些小老板也是越做越大,他们对待工人的待遇也是逐步的提高。他们基本上都是自己买了面包车,在一个相对集中的地方,准时准点带工人一起来去。这样不仅比原来各自骑电瓶车或者摩托车安全,也是大大提高其效益。

盛夏到来,面包车一般没有空调,坐里面感觉闷热,于是,老板就改用小型货车,让工人都坐在车斗里,这样车子跑起来兜风,也就感觉凉快一些。
涟水敞篷汽车够凉快,但不安全 - cc【大肚】 - cc[大肚】




如此运载工人,先不说违反交通法规,单说安全:一般开这种车子的人没有客运资格证,遇到路面问题时候,也没有处理经验,万一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无法排除的情况,后果就不堪设想;再说,这样的小货车,车斗很浅,四周又没有护栏,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另外,这些人,除了妇女,就是老人,虽然不是那种老弱病残的身体状况,上下车还是很不方便,不小心摔坏哪里,也是后患无穷。
所以,在线网友还是奉劝那些小老板不要贪图一点利润,铤而走险,我们的工人,更不能为一时的凉爽,拿自己的生命与健康开玩笑。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