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东方红”变“东方黑”了  

2015-07-21 16:15: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涟水城区有个叫“东方红府”的小区,在筹建之初,开发商给广大业主承诺:该小区为学区房。
  今年,涟水城区学区划分的时候,这里变成“无人问津”的地带。以至于,在这里买房人的孩子无处上学,或者要交一笔不菲的“择校费”,这引发业主的不满情绪。 最近,由于业主与开发商就这件事情协商未果,业主一气之下在售楼处,以及附近拉起了横幅,痛斥开发商言而无信,要求讨回公道。
      截止今天下午,事情仍未了结,不少业主仍然聚集在售楼处,等待开发商的答复。
  讲究诚信,是商人的“道”。人,无信而不立。还有人说“人”字就两笔,一笔代表诚信,一笔代表品德,去掉哪一笔都无法支撑,也就是无法叫人。而且,作为大老板,我们应该站在老百姓的立场想一想,毕竟,他们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实在是不易,买房更是一件不容易的大事情,他们不仅倾其所有,还有举债数十万,平时也是省吃俭用,他们从农村来,买房的目的就是为了孩子读书,现在孩子无处就读,这也难怪他们发急,从而做出这些过激的举动,所以,对此,我们还是希望开发商,想办法与政府沟通,尽早解决业主这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也好让他们安居乐业。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