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最美美女理发师  

2015-07-13 17:0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涟水最美美女理发师 - cc【大肚】 - cc[大肚】
        这是一张普通的照片,这又是一张极不普通的照片。说普通,应该是在理发店里拍到的照片;说不普通,是因为在敬老院里拍到的,而且,是义务理发。

        老者,涟水阳光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美女,涟水在线义工社义工。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也互不相识。
        看老者,胡子拉碴,可见其邋遢;看美女,打扮时尚,绝对的时髦。
        他们没有亲情,没有血缘,正常情况,美女见到这样的老人,大多数都是避让三分,躲之不及。然而,这位美女义工,却与众不同。她熟练的给老人按座,围脖子,拿剪子,握梳子,前后十几分钟时间,老人变了样子,也年轻了许多,对着镜子,老人会心的笑了,也许这是老人半个世纪第一次这样的开心。
        接着第二个,第三个,半天时间,有6个老人接受了美女的免费服务。
        看到一张张干净又充满感激的笑脸,让人无限的感慨,感慨老人生活的不易,感慨美女品德的高尚!
        当然,这已经不是美女第一次做这样的免费服务,每个星期天,美女放弃自己的门店生意,从不间断的跟随义工小分队,走进全县的每一个敬老院,困难家庭,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把有限的爱投入到无限的社会现实生活之中,这就是平凡之中的不平凡,这就是千千万万年轻人的表率、模范。
        美女,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们都知道你是涟水“阿玛尼”美容店的老板,网名叫“果果”。
        美女,你是涟水人的骄傲,涟水人为你而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