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交通问题大盘点之七:右弯道上直行车,罚一儆百  

2015-04-08 08:5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去年开始,对没有特别指向标志,在右弯道上停靠待行的直行车,可以处罚50元罚款,并处驾驶证扣3分。目的就是为了缓解交叉路口的交通压力,让右拐弯的车辆顺利通行。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涟水可能没有作出过一次类似的处罚,以至于在城区的几个车流量比较大的路口,经常出现路堵。甚至争道抢行,造成交通事故。
      特别是军民路口、北门闸口、红日路与金城路口、金城路与渠北东路路口,右弯道上,常常因为第一部车是直行车,停靠待行,导致后面的需要右拐弯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造成车辆大量积压,影响正常通行。
      有时候,我们看到,右弯道上,就因为第一部直行车当头,让右拐弯的车子排成长龙,急着要走的车子喇叭震天,可就是没有惊动到附近的交警,也从来就没有看到交警现场对这些车辆的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或者处罚。
      在我们县城的几大路口,都有广播喇叭,在宣传相关的交通法规,我们是不是可以增加一些内容,让本来不知道这个规定的,就在停靠的一刹那,听到、知道有这个新规定。从而,能自觉按照规定开车,既方便自己,也不影响别人。
      对于那些不听劝阻、不接受教育的人,完全可以依法办事,达到罚一儆百,以儆效尤之目的与效果。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