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从“洗澡涨价”说起  

2015-02-17 11:0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的送灶过后,洗澡堂就开始涨价,本来洗澡10元一次,陡然就翻一番。今年,有的浴室涨价高达百分之二百,就是洗澡擦背要30块。
         到年底涨价这个坏风气,从什么时候开始,源于什么,无从考证,估计也没有什么根据,但这种不成文的规定,确实是苦了消费者,肥了小老板。
        这算不算哄抬价格?是不是恶意取材?该不该有人来管?对这些,感觉到大家都可以默默地接受,没有什么怨言,也因此,相关部门便也就得过且过,相安无事。
          与此相关联的,还有三轮车也涨价,听说上车至少5块钱,理发的、家政服务的,几乎都在涨价,大有后天地球大爆炸的迹象。
         有时候,几块钱当然是小事情,大过年的,谁都不会为几块钱影响自己的情绪,方便就好,和谐最重要。
         但转念一想,一些大的商家,比如:中石油、中石化、家电品牌商家,他们不仅没有涨价,还让利于老百姓,这与胡乱涨价的小商小贩真的不可同日而语,事实上也不是一个档次。
         所以,我们就理解吧,一年到底,多花几个也无妨,图的就是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