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有人穿上警服就乱来  

2015-11-10 15:04: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虑再三,还是没有把行车记录仪的录像截图公开,但又忍不住非说不可:
      今早上班,在安东路由北向南,到北门闸左拐弯往东,遇到红灯停车等候,南北方向也是红灯,最前面的是宿迁牌照的一部车,就在这等红灯的当儿,有执勤人员(肯定是协管员)去检查驾驶员的相关证件,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之后,该人掉过脸,看我副驾驶边的玻璃半开,先把手伸进来,又要把头伸进来,没成,还让我把玻璃降下来,我不知道他想做什么,我没有听从,告诉他“你不懂规矩,这地方能查车吗?”他才知趣的离开。
     说这人不懂规矩包括这样几方面:
      1、在红绿灯交叉路口随便拦车检查;
      2、不先出示证件,没有先敬礼(估计也没有证件);
      3、非法穿着制服,冒充警察执法;
      4、一个人执法(假如有权执法);

      没有歧视协管员和辅警的意思,只是想, 这样的人是不是一定要放在北门闸这样县城关键的地方?这样的人能不能在这样的岗位?这样乱来是不是应该受到什么样的处罚?另外一点,为什么看到是外地的车牌就这样做?再说,如果宿迁的这人开的是宝马、奥迪、奔驰,你还会去查吗?所以,哪怕你就是真正警察也不能这样执法。希望相关领导给个说法。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