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涟水法院,老百姓去得起的说理地方  

2015-01-22 17:0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人们的印象或者叫记忆当中,法院给人们的印象就是“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         好多年前因为一件小事情,去过一次法院,记得那时候,原告起诉还要自己出邮寄费一份20多块钱,而且必须要到邮局定点邮寄。也因此,我发过帖子,建议引入竞争,可以减少老百姓的开支。

       今天再去法院,涟水法院已经不是过去的涟水法院,法院除了在大厅立案有一些列的便民措施,流程也很合理,便于像我们这样的外行人少跑多少冤枉腿,办事的效率也是大大的提高。值得一提的不仅仅这些,关键在收费方面,可以说是完全出乎我的预料。“劳动争议案件收费5块钱,邮寄费全免”,也就是说,你与老板发生劳动纠纷的时候如果寻求法律支持和帮助,你只要出5块钱就一切搞定。
       5块钱,受理、开票、邮寄、开庭······连电费都不够的5块钱,就让老百姓有说理的地方,这是什么精神?这是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是什么态度?这是亲民爱民的态度!这是什么作风?这是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办实事的作风!
       5块钱,一包普普通通的香烟钱,就让老百姓有说理的地方,着实让那些高高在上,还处于那种“三难”状态的部门单位汗颜。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