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本地新闻——高沟工商分局以雷霆行动保学生健康  

2014-10-07 08:2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沟工商分局

    以雷霆行动   保学生健康

 

国庆前夕,涟水县高沟工商分局接到当地学生家长关于“高沟双语学校校园商店长期无证经营垃圾食品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举报。分局领导非常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置方案,并于当天,由分局领导亲自带队,进入校园,清查整顿。

之前,高沟工商分局曾多次到校园例行检查,该校领导都以“校园没有商店”来搪塞,并在检查期间,通知商店停业,应付上级检查,对校园无证经营问题,长期隐瞒不报,以至于该校无证经营长达10多年之久。多年来,该校商店主要以兜售三无品牌的小商品,谋取高额利润,学校对商店只管收取承包费用,从来对商店经营不予管理要求,学生家长有苦难言,更害怕投诉后自己的孩子在学校会遭到打击报复,影响孩子的前途与未来。

这次雷霆行动共清理、查扣各种小商品价值3000余元,同时限令该校商店立即停止营业,等候处罚通知。事后,该分局领导对前来说情的民政人员做了详细解释工作,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让说情人“满意而去”。

高沟工商分局的这次行动终于解除了家长多年来的心头之患。

 


  评论这张
 
阅读(88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