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本地新闻——耄耋老人想回老家居住、农电所两小时帮忙通电  

2014-10-05 11:3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30日一大早,多年无人居住的时码办事处鲁渡村冯庄村陈老爹家的门前,围着不少人,走近才知道,是陈老爹想回老家居住,请供电所的同志帮忙通电的。

      今年89岁的陈老爹,常年跟随儿女在城里居住,最近国庆长假,老人突然想回老家住一段时间,由于多年无人居住的老宅,早已断电。供电所接到请求,了解了情况,随即安排片上的责任人蒋明国负责处理。蒋师傅在天一亮就赶到现场勘察,并找来必需的材料,亲自组织安装。供电所安全员张德柱于百忙之中,也到现场指导,协助帮忙解决问题,还忙里忙外,帮助收拾整理屋舍,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除杂草垃圾。
       前后不到两个小时,陈老爹的老宅就焕然一新,屋里也是灯火通明。
       结束时,陈老爹要农电所的两位同志收点辛苦费,他们含笑谢绝,要留他们吃饭,也借口假日前后太忙,开车离开。农电所如此热心、及时、到位的服务,感动了老人,陈老爹不无感慨的说了句“现在农电站的人真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