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让人受益的几句话  

2014-07-27 16:0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在书上看到这样的几句话,感觉经常看看可以受益终身,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今天再大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来世就是传说;人生如同走路一般,一路艰辛,也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这是多么现实的总结,也是明智的态度,更是一种自我教育和反省的有效途径。
                     是的,人们经常说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再大的事情不过于“好死不如奈活”,最好的生活方式欣赏别人,看到别人的优点和长处,遇到事情,最佳的处理方式就是反省和总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一切,不埋怨、不抱怨、不记恨、不嫉妒,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适应环境,变换一种思想,调整一下角度,总有出路,人不可能被憋死,绝处还会逢生。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上帝关上一道门,必定打开一扇窗”,“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弯头自然直” 。
                      人的一生,长短不同,相同的是有坎坷、有哭有笑 ,有快乐,有悲哀,有顺境,有逆境,不同的是有的人一路欣赏,有的人一生怨恨。问题的关键就是看你的人生境界,价值观。
                      该当如何,发人深省。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