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下雨真好  

2014-04-26 15:0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连近20个小时的降雨,让持续很久的忙碌一下子消闲下来,不用出门,躺在宿舍,关掉手机、电视、电脑······甚至包括一切可能发出声响的东西,闭上眼睛,静静的,静静的······一会儿什么都不想,放空大脑,迷迷糊糊的睡去,连梦也没有,一刻儿醒来,似乎跨越过一个时代,重新开始一般,眼前什么也没有,之前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会儿望着天花板,思绪完全停止,听着外面的雨滴的声音,既凌乱又规则,随着雨的大小,雨声时也大时小,点滴也时多时少。
          听着雨声,就是听,不用脑子,没有将雨声与任何相联系,感觉轻松而单纯,没有丝毫心理负担,犹如一棵草接受着雨水的洗礼、滋润,显得那么的无忧无虑。
           进入一种境界以后,也许人就什么都可以忘记。屋外的上下课铃声,孩子的吵闹声,过路的汽车喇叭声······早已完全的置之度外,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忘我”的状态吧。
          不知不觉,睡了醒,醒了睡,完全处于一种植物的状态。 
          下雨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