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清仓、换季、大甩卖、房租到期”都是骗人的  

2014-03-12 08:3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市面上,可以说是大街小巷都是喇叭在叫唤——“清仓、换季、大甩卖、房租到期”,有的甚至抛出“跳楼价、亏到底”,用以蒙骗顾客,赚取利润。
        其实,这是明明白白的骗人的把戏,而且是多少年来商家惯用的手法,感觉很粗劣,陈旧,骗的没有一点点新意,但是,我们善良的老百姓就是“明知故犯”情愿心甘的上当受骗,有时候,还感觉到自己捡到了大便宜。
        这不,前天在大润发附近一家XX品牌皮鞋专卖店,买下一双皮鞋。本来是我在春节前就看好的,价格就是300多,现在店家说是打折的,挂上原价868元,现价388元,明明是骗人的,我知道,由于我已经看好款式,便买下来,好在店家没有加价,算我就是没有吃亏了,所以,我自以为不错但对店家这样“说鬼话”的不诚信的做法表示很鄙视。
        事实也是这样的,一些无良的商家,经常玩这样的鬼把戏,有的甚至常年在做这样的广告,在自己的店面前始终挂一块“最后10天”或者“最后3天”的骗人广告,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感到脸红,自己的良心是否受到责备?也许,他们顾着赚钱,已经忘掉了自己的脸面了,至于良心那东西早已被GOU吃掉了。
        另外,这种情况工商管理部门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去管一管,问一问,难道,工商部门非要到老百姓“鼻青脸肿”的时候才出面吗?你们也应该对得起你拿的薪水,对得起你头上的国徽,对得起你的良心。不要与那些无良商家一样,良心被GOU吃掉了。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