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关于“演唱会”的感受——“饕餮大宴”的推盘残  

2014-12-02 18:0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照我的个人习惯,参加会议、朋友聚会,或者其他什么集体活动,我基本上没有迟到的先例。这次却例外,也算闹了不大不小的、自己感觉可笑的尴尬事情。
       那天晚上,家里来了亲戚,我知道晚上看演唱会的事情,有意把晚饭提前了一些时间,7点半钟从家里准时出发,预估半个小时绝对够用。丢下酒杯,赶往“中央城”,由于外面小雨淅淅沥沥,加上酒后不敢开车,便打伞徒步,安步当车。
       是时,已经7:50,由于我并不知道演唱会究竟在中央城的什么位置,就近在出入口问了一下保安,这才恍然大悟:门票上印着“中央城全民健身会所”的后面还有“()”,括号内还有更详细的说明“羽毛球馆”。而我却只看到前面的部分,后面“羽毛球馆”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所以,跑了一个来回的冤枉路,关键是耽误了时间。
        我们无话可说,立即叫了部三轮车,以5块钱的“高价”钱,以最快的速度把我们送到“羽毛球馆”门前。这时候,8点已经过去10多分钟。晚上噪声污染比白天小,远远就可以听到大功率音响发出声响,感觉到舞台演出准时开始所发出的那种震动,虽然,入口也仍然有陆陆续续的人走进现场,我还是感觉到自己好像吃了一顿“饕餮大宴”的“推盘残”。
        值得感慨的是,我们迟到,当然不好,但这样的场合必须对号入座,这是这种大型活动期间,每个人应该懂的规矩。也许我们涟水人习惯不“浪费”,本来是我们的座位,早已被一男一女坐定,如果不是我据理力争,恐怕连这个“推盘残”都只能站在边上浅尝一下了。
        这是粗心大意的结果,也是一种教训,以后不能改变一贯以来按时的习惯。“准时、如约、守信”,对别人是一种尊重,对自己也是一种约束,还是我们正常人应有的基本要求。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