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关于“演唱会”的感受——非常之待遇  

2014-11-30 10:2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姓璀璨、魅力涟水》大型演唱会11月29日晚8点在涟水县全民健身会所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本来对这些属于年轻人的活动没有多少兴趣,另外一份原因也是因为不菲的门票价格。但这一次却很意外,有曾经的同学,现在东鼎商城的副总,为我准备两张门票,才答应去欣赏一次。
        由于之前没有很多这方面的经历,加之去的有点迟,等我们到场,早已人满为患,根本没有办法找到自己的位置,后来,还是通过保安才知道我们就在第一排的中间位置,也是看演唱会的最佳位置。
        在我拿到门票的时候,我看到票面上有“VIP区”,知道这是嘉宾位置,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竟然位置就是第一排。
        这个位置,我从来没有在这种场合坐过,不是我自己小看自己,实际生活中,平时看电视、电影的时候,就知道这是领导人或者大老板的位置。今天,我终于有了一次机会,享受一下曾经不曾有过奢侈想法的待遇。
        说句实话,这个位置确实是好。一是视线没有任何的遮挡;二是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舞台的气氛;三是可以看清楚演员包括主持人真实面目;四是如果爱出风头的话,还可能有机会免费上镜。
        总之,整场演唱会,我一般的心思在欣赏,另外一半心思放在了思考与骄傲之中。
        感谢何总。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