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我们相约去日照之四——领队,好样的  

2012-08-11 09:40:16|  分类: 亲身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之所以能够集体去日照旅游,而且非常的顺利,还“满载而归”(精神的,物质的) 都应该归功于我们的领队,也就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组织者——“旅行人生”。
         发起并组织这样的大型的户外活动,需要一定的魄力、阅历、经历和经验,应该说没有一定的年龄往往是做不到,或者是做不好的。也许这是我们陈旧的观念,这不,就是这样一个不到30的年龄的小伙子硬是把这件事情做的几乎是有板有眼、完美无缺,而且听说还已经不是一次了,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啧啧称赞。
         从开始发帖宣传,到收费确认具体人数,再到联系大巴,是面面俱到,有条不紊。约定在7点出发,虽然有一些原因没有十分的准时,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计划,还是座无虚席,不改初衷,让大家“如愿以偿”。
         出发的路上,“旅行人生”既当领队也是导游。不仅介绍了我们的行程计划安排,还介绍了准备旅游的景点的基本情况,重点、热点、特点和看点。更特别强调了旅游全程的注意事项、特殊环境、特殊情况下的自我保护方式方法,可谓是一着不漏,事无巨细,周全之至。
         旅游的线路问题自然不在话下,是绝对的井井有条。既考虑了时间,也兼顾了空间,既紧张,也轻松,既照顾到老人,也考虑到小孩。不浪费,不拖沓,算得上是“英明决策”。
        旅游的食宿问题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一方面是众口难调,一方面是人多嘴杂,加之习惯、兴趣、喜好、风俗等多方面因素,让人人满意真的不易。但是,我们的领队已经是细致入微,考虑了“二锅头”,也考虑了“雪碧”“果汁”,既有米饭,也有馒头,既有海鲜,也有家常菜,可以说是让我们体会了一次各取所需的纯“共产主义社会”。让大家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还得了心福。
       这次旅游住的也是让我们很满意,在小渔村家庭式宾馆,可以洗澡,双人房间,这远远超出我们的最初预料。一天下来,洗个澡,美美的入梦,多惬意。
        “旅行人生”,让我们跟你进行了一次不错的“人生旅行”,我们感到心满意足了。
           我们都要谢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