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博友串烧——一场游戏(原创)  

2011-10-25 13:06:33|  分类: 日札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博友的关心和关注,今天闲遐与83博友小聚,千万别介意)

       一个“村哥”,“平民百姓”,也是一个“穷光蛋”,在“天府婆娘”的“这里那里”打“长工”。一个“冬眠的春天”,“白雪无暇”“天高云淡”“霞”光万丈,“大肚”带着“雄心梦想”,“微笑”的准备了“一杯白开水”加“段记羊肉汤”,手捧“金色玫瑰”和“红玫瑰”与“乖巧玲珑”的“伞下女人”悄悄“心语”——“天若有情”就“随缘”吧。后来“南极人”走进“海阔天空”、“星光闪烁”的殿堂作证,踏上“秀秀”精心准备的绣着“小小荷花”的“红地”毯,在“老谢的原创天空”对“温柔小甜甜”表白“一片冰心”。“期待”着“先解风情后解衣”。当时“我心飞扬”,美女伴娘“陈子晴”也流下了“天使的眼泪”。这是“从没经历过”的“山乡巨变”。从此开启“如梦人生”的“起点”。

       这是“八月雨”的“量天”,博友走过“水云间”“成凹”的“杨树林”,迎着“东风”,趟过“小溪”,渡过“熔岩之河”,驾驶“骊山云龙”,犹如“逍遥子”“闲云”漫步,一路“大漠飞歌”,又如“居巢默客”“飞翔”,忽见一片“莲荷”有“南塘采莲”岸上还种满了“冬青”、“刘豆豆”、“张荷花”、“苍松”、“秋雨梧桐”,却是风景独特的“小雅”之地,同行的“白兆山”上的“江山之主”有点“冷眼向洋”与“巴特尔”不分“晨钟暮鼓”一直闹到“雪无痕”,最终变成“希望的废墟”。

      参加活动不仅有“李梓蒙”,也有动物界“ 雪山牦牛”、“老虎”、“衔橄榄枝的飞鸽”前来助阵。

      活动期间,“大白兔爱吃糖”,他告诉大家不能变成“啤酒胖胖”。

      为了成为“国之栋梁”从此“不断进取”心“丹若水”不仅要“顾家”还要“我爱我家”。他是一个 “心宽路宽”的人,暗暗“心语”着(“心语”重复是因为有两个叫心语的博友)未来要到北京去办“涟水恒宇驾驶员培训学校”因为“我爱北京”。

             (说明:83位博友排名不分先后。希望看到83位博友的留言)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