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c[大肚】

本博客皆为原创

 
 
 

日志

 
 

(原创)散步之一:感觉不错  

2011-06-06 07:57:51|  分类: 亲身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  听朋友的劝告:“每天早晚出去走走,对身体绝对的有好处”。于是在每天晚上推掉所有的应酬,按时回家,散步2小时左右。

        2个小时的步行,几乎是我平时一个月的走路的路程。绕主题公园一圈,再在广场上遛几个来回。第一天晚上回来感觉真是有点累。特别是两条腿,像灌铅一样,步履维艰。当时真的有点要发誓永不再去的想法。第二天晚上,碰巧女儿回来听说我要锻炼,便主动放弃“湖南卫视”,陪我出去散步。我不便推脱,按照昨天晚上走过的路线,重复一遍,而且是超过了2个小时。也许是女儿的陪伴和说话,不仅时间很快过去,回来也没有了昨天晚上的那个累的感觉。尤其是夜里睡的还真的香。

       我就住在城市中央的主题广场附近,每天晚上广场上“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我竟全然不知,果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把小酒醉,喝出了感情,喝坏了胃,最终还是自己的罪”。

        就这样,我连续坚持了快一周的时间。晚上回家也没有那些酒肉穿肠过。人似乎感到精神了不少。几乎就要形成一个习惯。同时,在广场上碰巧遇到同志、朋友、熟人,也可以聊聊天,说说话,时间一晃就过去很快。几天下来,感觉真的不错。看来,还是要真的要坚持下去了。只是,早上需要回复网友的评论、回访来访的朋友,看博友的动态,实在抽不出时间了。

       不过,还是先谢谢我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